《文元戰記》等新書,熱騰騰上市囉!

「我想用寫小說、故事的方法,將人類的真、善、美、情、義,蒸騰,然後,昇華成能夠保護人類幸福的神靈。」by 麻辣起子

#麻辣起子/《文元戰記》等五本好書/精彩上市!!!(請點選藍字連結。)
閱讀Google電子書,請先下載Google Play圖書 App購買(Android)。Apple系使用者,請先至play.google.com購買,再用App閱覽。
這部以高中生為主角的青春自白小說,以一種形式多樣、焦距多變的視野,切析自我與人以及人群間的愛與希望,如何甩脫權威、約俗、魄勢,塑凝人性之美並串連人間之情。
雖然,作者很少在通篇故事裡直陳愛與希望,但是,只要讀者願意在閱讀中,翻查各別角色間的交往心思,大概就都能聽聞到它們相當深沈的低鳴。
《青春勝志》讀來,讓人酸澀與馨恬同感,像咬嚼鮮生嫩葉般,萌起一種身為人類物種的感動,青春人類的感動。
這是一部探討創業與情感承擔的小說,但也像是一個具有特異性的軍事小說。而就探討此些事物關於善的內涵而言,它其實也具有成長小說性質。
只是,它不只有關於親情、愛情、社會而已,它也關於軍事或政府。
而它涉及的議題雖然多樣化,但焦點卻很集中,因為,它真的是一部關於「善的遞延」的精采故事。
《火炙雄心包子店》是一個描寫單純善念如何扭轉乾坤,並且關於從包子店創業到構建軍事傳奇的動人擬真故事。
這是一名物理學教授,為挽留預定出家還願的妻子,不得不透過尋找神靈來論證愛情,終而捲入魔界侵擾天地的戰鬥故事。
這也是一部古傳之約乍現,夥伴隨而後赴,在量子科技與陰陽道學傾軋下,神靈現身之法若未能成功取得,天地衰頹將由迫近走向真實拜毀的當代冒險傳奇。
理清人類創作小說的根本理由,在最大的程度上,透過邏輯系理,使讀者充分領略人類與故事之間的多重、深刻關聯性,為讀者形塑寫作衝動、內涵框架與決斷的素材。
另外,此作品的終段也將示範小說形式、內容最簡要以及可作為寫作時方略參照的具體十二個真人真事生活隨寫微小說案例。
以沉靜對白句激盪人生意象、價值、形式之衝突、對比或應和的美學、文字、帶領行動。
arrow
arrow

    麻辣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