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高中時樂團鼓手。國樂社副社長。(1994)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大學時樂團(1997-1998)的鼓手與我。一連三位,我國中樂團鼓手也是女孩。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吉他社成果展。我唱歌,還有我樂團的吉他手(1999)。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高中時,樂團中,我演唱你知道我的迷惘(1994)。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奇特交錯風味的高中死黨。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中二中當年的男神傳奇,一個像日本當紅明星加勢大周,自然而然就能引起大量女同學關注的校園籃球三鬥三冠軍隊隊長。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比Ya的冠軍隊長後方是有著一副出道歌手歌喉實力的三對三冠軍隊成員,也是中二中辯論社社長。經常以Beyond的海闊天空歌聲擊敗阿強渾然天成的魅力。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不聽課聊天三人組。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左一:高中時樂團的吉他手。我高中時,經常混在一起的朋友。我妹。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在高中同學眼中,只有鋼鐵巨砲能與我比擬。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巧合的大學同學偶遇,莫名湊在一起的新、舊好友。

湧現奇特印象的老照片

外交部「外交獎學金(國際政治、外交學門成績傑出之政治、外交系所研究生)」頒獎現場(2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辣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