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險峻,讓人無法跟重要的老朋友聯絡,基本上,不會困頓,有的可能是可惜的情愫。
另外,其實,險峻也夠讓人腦卒和耗盡心力了,遑論能關切友伴任何消息?
不過,人們在這樣的狀況下,基本上,共感、揣懷能力還是存在。如果,你的表述是純粹心聲、誠摯心意,也許老朋友們雖然跟你已經失去同頻,但還是會嘗試理解你的願想,重溫關係還是擁有可能。
Nothing Else Matters 就在指涉這樣的情誼關係。雖然,人移事往,主述者卻勸告著傾聽的人,不要在乎其他的人,只需要關注彼此心意能通向各自生活時空,一切就能被理解而有新生意義了。
Nothing Else Matters要說的就是:「朋友,除了我跟你的友誼之外,其他,沒有那麼重要。至少,對我們的生活而言是如此。」
有興趣的話,點開影片的連結吧!感受這一場氛圍肅穆卻沉凝透亮的友誼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辣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