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愛你】詞曲、編曲/陳建強(2023) 

 

一輩子能記的事沒那麼多  

一點笑容還有那幾滴淚 

若是回首就能牽著你的手   

我心中無懼這一切從頭 

 

山在山憂海闊海愁  

鳥飛鳥餓魚游魚瘦 

茶涼人走肉香身弱  

情滿易仇心暖難透 

有知不柔有力不守  

我會讓它都不再重要 

 

意在義有心說靈秀  

理想有味不管性醜 

無所懷傷無所懷愁  

有天有地有你有我 

沒有所有也有所有  

就願想你能永遠停留 

 

人說 飛翔

為了遠方  

你說飛翔

為了 念想 

我說飛翔

為了

不能再心傷  

我說

飛翔

為了 再和你徜徉 

 

愛你的意志是絕對的鐵  

軟糯的麻糬也是長流的河 

人間雖有些憂愁我卻看得很通透只讓它像情歌 

 

在我眼前磨難未變  

悠悠我心只隨你遷 

暴火無騙凜雪無欺  

愛你一直我無懼一切 

在等愛  

等待精采  

盼你也徘徊 

 

愛在等愛  

衝出色彩 

要你要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辣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