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姐姐】詞曲、編曲/阿強

 

夏天又在下著雪

冷氣咖啡望心血

明天的那位姐姐

請你不要急著看我臉拒絕

 

冬天火鍋有佳節

姐姐還在逛大街

一個人若有頭皮屑

難道通常只被當凱子海削

 

春天出現鳳蝶飛

蜜蜂也忙來插輝(台語:花)

姐姐突然問吃飯沒

我因工讀沒啥時間大回

 

秋天大家很早睡

我等著來抱棉被

姐姐突然打來點威(台語:電話)

問我要不要去海邊喝醉

 

就到了海灘邊

她凝著我的眼

親我嘴說美人怎能不得閒

 

摟上我的腰

捏著我的臀

跟我說愛情不能風度翩翩

 

我曾到電影院

學會過酸甜

因此只感到美胸直踏著我心田

 

於是我說著

我喜歡一直甜

請她好好讓我盡情親上她的臉

 

但海邊浪漫鹹

看來似熱四濺

海洋姐姐已脫下大披肩

撲倒我說

 

只想專心

餵我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辣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