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情】詞曲、編曲/阿強(1994)

遺憾地 

你仍成了我生命中的過客

縱然在分離時 並未留下一絲感傷

 

或許只因 在初見的剎那 

就知道我們會忘了對方

不管以前的我是否曾經瀟灑 

這一刻真的只留下惆悵

 

也許我真的被感動過 

但感覺總是隨著誤會遠走

 

從不承認你是我的所有

但你的走 

對於你的走

真的讓我 

不停地愁

 

真的遠走 

不再回頭

真的遠走 

不再回頭

 

容顏依然熟悉

我忘不了你

就讓逝去的仍曾經美麗

就讓它 

過去

 

遺憾地 

你仍成了我生命中的過客

縱然在分離時 

並未留下一絲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麻辣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