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起子

本名陳建強,筆名麻辣起子(另有:賈庫),英文姓名是Jakoo Chen,日文簡名可叫做けを(ke-wo),台灣南投人。

2000年7月起開始首以【麻辣起子】於明日新聞台以筆名「麻辣起子」發布詩作,並以關於人類文字世界著重溝通意義、價值、象徵的和平、善良、大愛本體理念為主述的所附作品:「驅動世界的心靈」,接受其編輯部記者電話專訪。2002-2003年期間於台大政研所就讀階段,陸續再於BBS:R913220PA班版發布詩作近20首以上作品而為同學知悉。後續事務繁忙,疏於作詩,但自2016年至2023年起,又開始陸續發表近60首作品,直至今日。

期使能以寬廣包容多元色彩深刻度更高的方式對社會中科技信仰商管、政策等文化發展社會前瞻領域有關概念與意象有力地做出微薄的拆解或組合貢獻

曾於網路創業團隊、數位出版公司(文字編輯、募資企畫撰稿人)、國際商貿企業(行銷企劃)、中研院(研究助理)、指標性政策研究機構、經貿產業外交類屬的國家級民間機構(產商網絡推促、高層官員談話稿撰寫、國際事務部研究專員、國家情報類屬刊物設計、企劃與執行)、指標性數位行銷企業(專欄作者)等單位工作,後續並自行開創網路零售企業,經營商店、銷售茶葉,並專事商業分析寫作。 專業興趣為文元理學研究、小說故事與商事、政策分析寫作。

目前出版詩集:【麻辣起子:麻辣起子的知多詩】已於2024/03/06上市。下載購買,請先下載Google Play 圖書App,瀏覽購買。

執行長:陳建強 (麻辣起子) 

arrow
arrow

    麻辣起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